扬之水

大本营在爱发电,笔名相同。
dpw,装病,男生子,微重口,病弱奇情文学!无医理,不喜勿入~

丞相今日告病假 04 行宫(虚弱无力,晕厥,吐血)

陆洵力气弱极了,拼命挣了几下没挣脱,也就任由赵臻握着,郁郁地垂下眼。


“子宣,你分明也喜欢朕是不是?你在怕什么?”赵臻揽着陆洵纤细的腰肢,将人整个带进怀里,两人额头贴着额头,赵臻能清晰地感觉到陆洵温热潮湿的吐息落在自己的脸颊上,像浅尝辄止的吻。


“臣对陛下并无私念。”陆洵抿唇侧过脸去,显得隐忍又无情。赵臻凝视着他漂亮的下颌线,心中忽然感到酸楚的意味,委屈道:“你真的对朕没有半点情意?”


陆洵纤长漆黑的眼睫颤了一下,弱声道:“没有。”

“朕不信!”赵臻蓦地坐起身来,指着他方才靠着的小玉枕道:“你对朕全无私情,那这是什么?”


“不过是……寻常玉枕……”陆洵脸色骤然又苍白几分,声音也愈发低弱,他纤丽的眉尖微微蹙着,一向游刃有余的丞相,竟然显露出左支右绌的狼狈。


赵臻星眸泛红,泪汪汪地看着陆洵,一字一顿道:“这是朕两年前赐给你的。子宣该知道结发共枕的意思吧,若诚心厌恶朕,为何日日放在床头?”


“恰好罢了……”陆洵目光闪烁,嗫嚅道。


“那这个呢?一支破烂木簪也值得丞相如此珍藏?”

赵臻愤激之下声音不免略高些,陆洵竟随之痛吟一声,素手捧心,显然是心绪起伏之下又犯了心疾。


“陛下……存心将臣逼死吗?”陆洵作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,恹恹地合上眼不再去看赵臻,纤弱的身子因为剧痛而微弱地痉挛蜷缩,薄唇无力地微张着,似乎连呼吸都难于维系。


痴心一片的少年郎如何忍心见他这样凄惨,顿时软了态度,连忙将人半抱起来拥进怀里,小心翼翼地替他按揉心口顺气,轻声道:“心口疼了是不是?朕何尝舍得逼你?”


“唔……求陛下回宫吧……”陆洵病得眸光暗淡,却还喘吁吁地要赶人走。


赵臻未免心寒,但陆洵瘦得近乎伶仃的身体正无力地靠在他怀里,连脖颈都支不起,将托着的手稍稍松懈,那美丽的头颅就软软低垂下来。


要人如何舍得离开?如何放心离开?


“朕不走!全天下都是朕的行宫,相府亦如是。”赵臻思绪敏捷,素善言辞,耍赖似的想混过去。


病美人蹙着的眉头更拧紧了些,颈上雪白小巧的喉结一颤,口中呕出血来。


“不要……胡闹……”陆洵又一次晕厥在赵臻怀里,下颌血淋淋的,原本抵 着心口的手绵绵无力地垂落在身侧。




爱发电已更新至第三十章,ID扬之水。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